进的坑杂,善用归档。
 

我什么都不想干,只想写闲玩儿。闲玩 01

微草的大家伙儿们都还年轻时的故事。

欧欧西,欧欧西,欧欧西

全是智障,作者也是智障

=

林杰正摸着账号卡,挨个把青训营的人看过去,每看一个就摇一次头。方士谦跟在他身边亦步亦趋,在他摇完头后跟着叹一口气。


青训营学员:妈的智障。



林杰走到一处,突然眼睛一亮!坐着的是个玩魔道学者的少年人,游戏界面里视角转动得飞快,林杰看得出这个魔道骑扫把的角度刁钻罕见。

方士谦没注意林杰停在一边,一个人继续往前走,一边摇头一边叹气,一去不复返。


林杰:妈的智障。



林杰决定先让方士谦好好玩自己的,他要考察一下这个玩魔道学者的人。

林杰说:“你好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坐着的少年转过头来,一双一大一小的眼睛直勾勾地瞪着他:“你好,我是王杰希。”

林杰当即就被震撼了:这是怎样的一股霸王色霸气!这是怎样的一片自发性冷漠!这是怎样的一朵高原的雪莲!(……)


最重要的是,林杰的账号卡,魔道学者王不留行,虽然是系统脸,却是大小眼。这个少年也是个魔道学者,也是个大小眼。赶了巧儿了!


林杰深信这个少年会给微草带来光明的未来,在他看到这个人第一眼的时候他就确信。


他大喊一声,方士谦,回来吃饭!

方士谦就回来吃饭了;但是没饭可吃,只有一个玩魔道学者的大小眼可看。


方士谦:妈的智障。



林杰和方士谦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面面相觑,说不出话。


林杰说:我要让这个人继承我的账号卡。

方士谦说:队长,你难道要退役了吗?你退役之后,没有我的照顾,你这么一个智障怎么活得下去?

林杰说:士谦,你要知道,这个人骨骼清奇,必然能将微草精神发扬光大。请你背一遍微草精神的内容和内涵。

方士谦犹豫了一下,说:区区微草,生于毫末,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。离离原上草,一岁一枯荣,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青青河畔草,郁郁园中柳,盈盈楼上女,皎皎当窗牖,娥娥红粉妆,纤纤出素手……

林杰说: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说起来,你为什么背古诗啊?

方士谦说:我不管!


二人一唱一和,分外和谐,在青训营中、在王杰希身边形成一道佳景。


王杰希:妈的智障。



王杰希礼貌地问:有何贵干?

方士谦随口回答:干魔道学者。

王杰希高冷地笑:智障牧师。

从此结仇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此寻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