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的坑杂,善用归档。
 

玩玩梗。

没CP向,随手恶搞。

一切起源于一个问题:ABO世界观下,叶修和叶秋的性别一样吗?万一不一样该怎么办?

我觉得一个是叶家兄弟如果一个是A一个是B就不好玩了。


=

1. 叶秋是O,叶修是A。



1L:

都说人生要有三大志向:打荣耀,拿冠军,娶叶秋。楼主是叶秋老粉,立志要迎娶叶秋大神走向人生巅峰的那种。那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叶秋变叶修之后性别也从Omega变成了Alpha??????还我年轻时的女神!


2L:

人就算是Omega也是男Omega,是男神不是女神,楼主一定厘清。


3L:

官方说法是本来就是Alpha,填性别时填错了。鬼才信!叶修能智障到搞错Omega和Alpha?就算是故意填错也不可能,谁都知道Beta更方便一点,哪有人会去特地填错成Omega啊?


4L:

楼上,你仔细想想,照叶修那个性格,还真是挺可能的。只要有Omega这个身份在,不出席各种线下活动就理由充分了。你看叶修是叶秋的那几年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程度。


5L:

4楼细思恐极。


6L:

楼主说的那个九字真言,以前传得可广了……当初大家都说,叶秋这么一尊大神居然是Omega,能娶他的人绝对是人生赢家。后来就打脸了。


7L:

谁能想到当初的官方资料居然是错的,而且一错错了这么久?我强烈建议以后联盟每年都检查一次性别。


8L:

安慰楼主,不要害怕,就算叶修从O变A,你娶不了他还可以嫁他嘛。


9L:

楼主,你就算要娶他也是可以的,谁规定不能娶男A了?


10L:

现在的人生三大志向变成打荣耀,拿冠军,嫁叶修了。



=

2. 叶秋是B,叶修是O。



1L:

理性讨论,为什么叶修一个Omega要装B?


2L:

我不明白,他什么时候不装B,他不是天天装B吗???这跟性别有什么关系??????


3L:

2楼,楼主说的不是逼,是Beta。


4L:

叶修一个O,真是又装B、又装B。


5L:

楼上笑死我了……

官方说法是,填性别时填成B方便比赛。我觉得虽然这说法很科学,但联盟又不是不许Omega当职业选手打比赛……为什么一定要当B?


6L:

非要说装B的原因的话,可能是Beta身份不会让人有所顾虑吧。


7L:

就叶修那个比完赛就溜的性格,他还能有什么顾虑????他要顾虑的只有算好发情期。这个顾虑,就算他身份证上写的是Alpha也没用啊?!


8L:

总觉得有点隐情。

说起来,叶修也算嘉世开创者,嘉世肯定知道他的性别。就这么对一个Omega落井下石?


9L:

Omega又不是残疾人,人都挺过去了楼上就少说几句吧,向新嘉世看齐。


10L:

我是一名霸图粉,这件事对我们而言实在太伤感。

再也不能随便说“干死叶秋”了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7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此寻|Powered by LOFTER